03 July 2011

问米

昨晚10pm就爬上床了,因为今天要早起嘛..
虽然没有去Inter Run,但是也要很早起
所以最多也只是照了40分钟的镜子罢了 ><"

今天5:30am的闹钟,6:20am出门
6:50am左右到了Pusing,目的就是问米
拿了号码牌就吃早餐到8am ><"

乡村的路就是窄窄的,车子都只能直直进、倒着出,没位子给你u-turn
屋子都没篱笆没铁栅的,庭院就是那条窄窄的小马路了
还有,有很多狗的!还好都没追人、咬人 =)
还有个女人看到我们经过就跑出来拉着妈告诉她那里有四间问米的,前前后后说了三四次了

第一次看人“问米”
过程就是那人念经、上身、撒米
简简单单一桩生意RM22,历时15分钟左右
8:30am开始,只有15组罢了

我们拿到8号
5 6 7号原来都是同样的四个人,请了三个XX上来
第一个XX,他们都眼湿湿
第一个XX完了,他们起身,换了位子再坐下,到第二个XX ==
第二个XX,我听不懂他们讲什么。妈说那是客家话
第二个XX完了,他们又起身,又换了位子再坐下,到第三个XX =="
第三个XX,同样是客家话,同样我听不懂,但是很明显那只是普通聊天、闲话家常,还聊到很开心 =="

到我们时,我看到她掉了一滴泪
原来哥死后下到去也是病着的,还在吃药,但已经比较好了 =)

过后赶回家,弟又要赶去上课了
午餐就爸妈姐跟我吃
有鱼、鸡肉、猪扒、菜、豆、马铃薯,还有汤
才四个人吃,需不需要煮那么多哦?><"

姐搭3pm的火车回去
昨天3:15pm回到,今天火车迟到15分钟,所以她在怡保有24小时哦!! 哈!

过后就去旧Ocean那间TS逛啦..
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去那了
还看到一辆米奇车呢!
真的里外都是米奇的!!

P/s:弟叫我不要吓鸡.. =="
P/s:在TS遇到很烦那个厨师的姐姐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