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September 2013

波德申“野餐记”

这个周末过得不错..
有机会join大家去芙蓉去Port Dickson..
E让出他的房间,自己睡沙发.. LOL

星期六去了那个不懂叫什么的地方.. 一个有一直升机的地方.. lol
我觉得我好像去过的.. hehe
也不错嘛.. 只是不懂做么,我不会到处去拍照了.. lol
因为E的手机比较geng?因为JF有更geng的大炮相机?lol

看了部电影.. 《The Mortal Instrument》
因为XX很想看.. LOL
Ok啦.. 有靓仔咧.. Magnus Bane~ XD
Check了一下,原来是Godfrey高以翔!! Walao~

Magnus Bane~ XD

星期日.. 去了蜈蚣山..
摸了金蟾蜍.. 会财源滚滚吗?XD
在笑佛前看到有签筒,玩求签了..
可是忘了去解签.. ><"
八号前是什么意思啊?><"

蜈蚣山~

金蟾蜍.. 放很高的金蟾蜍,都不懂要怎么拍.. ><"

再去唱K..
Greenbox咧.. 本小姐第一次去Gb.. 哈哈
《好的情人》、《同舟之情》、《幸福就好》、《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》、《眼泪碰石头》...
新歌哦~ XD

C提醒了我..
我们小时候的作文都是“上个星期日,爸爸带我们去波德申海边野餐...”.. LOL
好笨的作文,通常题目都是《野餐记》..
笨是因为它千篇一律.. LOL
不懂会不会有人写“上个星期日,爸爸带我们去波德申海边野餐。我在那里遇到A同学和他家人、B同学和他家人、C同学和他家人。那一天波德申海边好热闹,那里都是我的同学。大家因为知道老师要给《野餐记》这个作文题目,都叫爸爸带我们去那里野餐。”
每个人都写去波德申,应该会遇到认识的吧?lol =.="

P/s:鸵鸟园没去了。哈哈。小时候去过,然后就被苍蝇跟了一天.. ><"
P/s:哇.. 帅~ XD
P/s:他们都高,只有我最矮.. ><"
P/s:才RM49.90的高跟鞋~ 没buy,没败.. LOL
P/s:XX说我小只,我只是瘦罢了啦.. =.="
P/s:不懂几时开始,周末会学人Monday blue了.. ><"
P/s:心情不好,打给XX聊天.. 可是我在电话里的声音会像在哭的feel咩?这不是第一次有人酱说了.. ><"
P/s:Hmm.. XX说他没有朋友,有时我觉得我也是.. LOL
P/s:如果我有blabla就好了..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