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September 2017

悲观的人

那天,她说...
Niza:看来我们都是很悲观的人,一点点小事就能让我们开心得睡不着...

昨天逛街时...
:我想去Popular.. 我想买笔..
阿怒:嗯,走吧

回家的时候...
:哈哈哈。你看,我有笔了.. =D
阿怒:果然是很悲观的人

P/s:我就是开心... 你吹~
P/s:Yeah~ 我有笔了~~
P/s:Yes!! 明天8am开工,5pm放工.. huhu~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K房时间果然是感性时间...
为什么都选词很好又sad sad的歌...
看着歌词就想哭了 T_____T

P/s:会唱的歌还是有限啊... 哈哈
P/s:姐一直都不是容易哭的人,也不知道几时变成了感性的人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