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October 2017

20171002

今天也很厉害
把左边的纽扣换成右边的纽扣
可我还是喜欢原装的 😭😭
谢谢老妈的补布... lol
可惜啊,找不到一模一样的.. T___T
但起码能让我最爱的牛仔裤起死回生 👍✌️

厉害二就是.....
I kept my promise, to help cut my dad's hair
我真没想过,他这么随便就让我剪了
第二次的承诺,终于实现了 ✌️✌️

有个女的好像la yeh..

Scoot

我第一次看人晒鸡 🐔🐔🐔🐔🐔

无意间发觉,Changi有温水水龙头... 哈哈

今天差点就把手机弄丢了
幸好幸好找回了
爸比我还担心 😟 对不起

爸妈还特地赶出去买咸蛋酥给我带回来.. 笨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