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December 2017

2017冬至平安夜

22/12/2017.. 冬至那天..

爸妈煮的、吃的...
是我最爱的鸡肉和青菜.. 😍
还有汤圆....
可是我沒回家.. T___T

只吃了这个..
是当天的早餐+午餐+下午茶.. 😭

晚上雪莉还有她爸妈收留我...
塞很多很多食物給我.. 还有汤圆.. 😍
真的受宠若惊.. =D
还好,我沒真的空手去.. 哈哈

第一次敷像泥一樣的mask...
看起來就像是她最爱的绿茶掺紅豆.. lol

23/12/2017
早上就从她家 > Serdang KTM > KL Sentral > Penang
Noob的KTM system显示这一班火车会在10.25am抵达
下一班会在10.55am抵达
而当时时间是9.40am
为什么不是9.45am有一趟?
无奈的爬楼梯回对面月台,打算坐Grab
火车就到了.. =.="
笨啊,还要背着背包跑.. LOL

坐了汽车,搭了KTM、ETS、Ferry,走了段路
就到酒店了..
正确来说是Airbnb
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样.. LOL
好处是,离码头、姓周桥近..
是便宜、是主人回复很快..
坏处是毛巾好毛、房间有点暗,不太适合化妆..

要hiao~

大碗公面

Duplex.. @Maritime
好美~ 😍

毕业后都没见过的Swee Ing..

大片的眼线又不见了.. LOL

被邀请一起玩.. 拒绝不了 ><"
我知道什么是汗流浃背..
我在倒数,她却告诉我,这首歌没那么短.. lol

可恶.. 为什么你美我傻.. lol

赶时间还买到的战利品..
RM10.00,Miniso..

P/s:没有做到想要的背包旅行.. Failed~
P/s:我的trip好短好短啊...
P/s:还期待着圣诞狂欢倒数.. 哈哈
P/s:第一次化妆搽那么多东西..
P/s:眉毛永远都是毛毛虫🐛..
P/s:被自己的样子吓到.. lol
P/s:竟然还记得我以前回到家一定洗脸,我都忘了我有这习惯.. 哈哈
P/s:真心觉得Suet和SweeIng都很棒!
P/s:两个路痴横冲直撞... 哈哈
P/s:坐火车真的很对,风景又美,又不塞车,又有厕所,最后还可以坐船。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