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e 2018

20180617

好吧
不出门,那就来update blog咯...
考一下,update的中文怎么说?
我想了很久,才想到更新两个字.. =.="

很久没自个儿搭Grab了..
更久没和安全带自拍了... XD

然后,不好彩的,它又这样了.. *翻白眼*

然后老弟送来了0.50SGD的大象胶..
7e卖1.80SGD啊..
这pose,跟Hendry学的.. 哈哈哈

特地谷歌找must eat...
http://eatbook.sg/lakeside-food/
二号和三号的叉烧看起来很不错,可是一两点就关了
我要吃时,已经五点多了..
就去Takagi Ramen吧..

老弟.. 眺望远方~
其实这,环境不错下..
组屋楼下,有棚..
旁边有绿油油的植物..
坐外面比较凉快,里面warm一点..

Takagi Ramen。。
Black Tonkotsu 6.90 + 蛋 1.00。
两碗才15.80SGD,还可以免费refill拉面..
味道不像外面十多块一碗的拉面那样浓郁那么咸..
但外面的有的材料,这里也有..
外面的虽然浓郁,但吃着吃着真的会觉得咸的..

然后就赴了个本来想爽约的约..
有朋自远方来嘛..
不想后悔嘛..
就算不久呆,说个hi也好..
就去了..

然后第二轮晚餐.. 老四川豆花庄.. LOL
我想我真是缺水了..
吃了口饭,就立马后悔了..
觉得应该分点白饭给其他人的..
然后喝了几口茶,在饭里淋了点汁..
又启动了我的饭桶模式.. 哈哈哈哈哈

我知道这是个很奇怪的combination...
以前outing不懂谁也是说过这话"奇怪的combination".. 哈哈哈

据说他们都是UMPians...
我只认识两人.. Thang Wu和Tai Ann..
后发现当中有怡保人..
再发现有人更小一岁
最后还发现,FB里add过了其中一人.. @.@
不认识就add了..有很多年了吧?><"
好像是我主动加的.. ><"
我当时以为那是小学同班同学.. ><"

他们说这应该是口水鸡..
冷的.. not my cup of tea.. haha
虽然我也喜欢冷鸡饭..

这好像是辣子鸡..
里面的花椒,真的很爽咬.. =P

这一天,一个早餐,零午餐,两个晚餐!! 哈哈哈
同一餐吃两遍,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觉..♥
可是就是因为3pm的weekend deployment..
是我自己把它排在这个星期的!!
我错过了午餐..
有情绪一点的说法,就是.. 妈的饿9死我了.. ><"

4pm就已经没气没力了..
吃了拉面好了一点..
逛了Fair Price、几间杂货店..
又没气没力了..
难道是因为饭桶没饭的关系?
9pm的晚餐后就好了.. =)

逛了下Clarke Quay..
认识了一点点的新加坡..
TW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instaboy..
就狂拍就是了..

妈的累死我了
一定是因为手洗毛巾的关系..
没事手洗个毛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