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August 2014

XD

Wuahahaha.. 佩服自己.. XD
早上添油,驾车去Nilai.. 没有靠GPS哦,连地址也忘了.. lol
等XX起身.. 我很好人哦,没特地吵醒她..
去吃午餐.. GCB耶.. 我是第一次吃吗?好好吃哦~ *花痴脸*
很有生菜味的生菜,扑鼻的黑胡椒味,juicy的grilled鸡腿肉.. 真的只是肉罢了.. 没骨.. Wa….. ^^
去买东西.. 想买牛奶鸡蛋,但还是不要了,不方便..
搭KTM.. 遇见XX,他说是缘分,是命中注定.. lol
再搭KTM.. 听说能直接买两轮的票,较便宜.. 真的吗?我太迟懂了.. ><”
去尿尿..
去吃龟苓膏..
再去买东西.. lol. 包包都满了还买.. ><”
终于,不晒了..
搭巴士.. 搭巴士耶!!! 我人生第一次啊,公共巴士,不是长途巴士.. (Y) x100.. LOL
下巴士,到家.. 6.59pm.. Huhu..


XX送的礼物.. 哈哈
不是招桃花的手环喔.. ah cheh… lol
可以不要金金色吗?Aunty feel咧..
可以不要那水钻吗?奇怪耶..
可以不要那撮毛吗?好像车子里倒后镜的吊饰哦..
粉色可以再粉一点吗?lol
可以粉色掺紫色吗?桃花加智慧.. 哈哈哈

P/s:蛮有成就感的说.. XD 没麻烦人,也没花很多钱就能到家.. ^^
P/s:真的比较喜欢Carrefour,现在都变成了Aeon Big了…
P/s:要不要找机会买一托鸡蛋咧?? Lol
P/s:要不要买牛奶咧?没麦片,就懒得买牛奶了.. lol
P/s:平平安安.. =)
P/s:谢谢好心为我指路的人..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