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anuary 2012

XX YY

年初一凌晨..
XX/YY:帮我跟你爸爸妈妈讨红包哦!
我:酱你也帮我跟你的父母讨,还有亲戚朋友。我在这里(fb)跟他们说“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”。你帮我传达这信息给他们,再传他们的红包给我.. XD

P/s:这招不错嘛.. 利用高科技拜年,然后就收红包。=P
P/s:我要做好人,今年都不叫XX的花名!我答应了的。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年初一晚..
YY:你来我家啦,i treat u anything u want, if tomorrow u come la, only for tomorrow. 明天我会准备大大封红包给你。
我:为什么只是明天?=(
YY:ok,两天啦,到拜三。
我:哼!明知道我去不到的.. ><"
YY:ok,一个礼拜。hahahahaha
我:如果你明天来,我也给你红包
YY:你肯定?我真的打算去.. hahaha
我:肯定!因为我不觉得你会真的来。wakakaka
YY:Extend一个礼拜啦..
bla bla bla~~

P/s:过分的YY!明知道我不可能去到他家酱远的,还故意拿大红包来引诱我!哼!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