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March 2015

♥♥

Wuahahahaha... 心情特别兴奋.. XD
终于不是说说而已了,实践+实现了一件事..
医生好帅,说话好soft.. ♥♥
Soft到.. 我说话都不好意思大声了.. ><"

可总是觉得,有些话,是他们的指定对白.. lol
但大致上还是招呼得蛮不错的.. =D
昨天早上的auntie也派了很多定心丸给我.. 一个很豪的auntie.. (bow)
坐我隔壁的女生,她的一句话也让我放心很多.. 因为,她比我严重一点.. 哈哈。祝你成功..
司机也很好的给予提醒.. 只是,人家好想睡,别一直跟我说话好不好.. ><"

至于那照片...Arrgh... Sibeh丑的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