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June 2009

意外之事

今天下午回TS还东西,还打算买些零食回家,也顺便探一探望旧同事,聊一聊...

首先先见到“苏永康”,问他30/5/09那天跟谁Hi,他解释说那时那个矮矮的男生告诉他说我是男装Lentino新来的promoter,然后他看看我,而我当时又刚好望过去,所以就对我said hi了。我听了以后立刻=.=,想不到世界上还有愿意相信别人,就算被骗被笑也无所谓的傻瓜。或许是我比较不容易相信别人吧...

后来跟曾经同校,是我旧同学的表弟的旧同事聊了一下,他说我很静!啊哈哈哈哈哈...真没想到咧。他说以前在学校看到我都很静,在男生面前是,再跟我朋友在一起时也是。哈哈...好开心哦。都说我文静的啦,你们又不信...现在终于相信了吧?哈哈

之后听说其中一个旧同事在我离开后的这几天里被开除了。很惊讶,也蛮难过的,毕竟在我那为期一个礼拜的工作日里,他算是跟我聊最多的人了。听说他被炒的第二天就马上有人接替他的工作了。听说被开除的原因是他在招待顾客方面做得不好。回家后这件事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。是和我整天跟他讲话有关吗?会不会是我害了他?跟妈说朋友被炒害我心情不好,叫妈安抚一下我的情绪她却不理我。跟朋友说,朋友却说不懂得安慰我。呜呜呜~怎么办?我有点难过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