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ne 2009

放不下...

曾经喜欢过的
曾经放在心上的
都会比较难忘吗?

我曾经很短暂的 偷偷喜欢过某个男生
那段时间 每当收到他的信息时
我都会快快的跳上床或沙发
因为那样能更舒服的享受那美好的聊天时光 =p
阅读信息时 就算那只是封闲话家常的信息
嘴角总会不知觉的向上扬
满心欢喜的回复后又会傻傻的期待
期待着他的下一封信息
就这样 整个下午或晚上都在对着手机傻笑

后来 他在我心里的位置被另一个男生取代了
可是 直到现在
当我在收到他的信息时
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
一样甜甜的读着他的信息
他那再也平凡不过的信息
信息发出后又紧握着手机等他的回复

这算什么?
我到底是怎么啦?
不是已经有“新欢”了吗?
怎么还会放不下“旧爱”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