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September 2009

不知道是不是我爱活在记忆里咧
今天逛街时遇见关二哥眼
让我想起好多好多以前在学校的点点滴滴

想起朋友帮关二哥眼取的“花名”(不是用说的,是用做的。哈哈。真的有够准确!=p)
想起下课时的躲猫猫
想起关二哥眼那时被我用rubberband耍的画面
想起那时的不听话
想起白痴的特地犯规
想起当时的校园
想起那时的朋友、同学
想起骂过我的变态老师
想起讨厌的路障
想起那只苍蝇
想起那档可怜的Roti Canai
想起我那常带但不常戴的校徽和e-card
想起朋友说的那句关于坦克车的金句
想起...
想起......

种种的种种
虽然有好的有不好的
但都让我怀念无穷
毕竟都是它们丰富了我的中六生涯
有时在想
如果我现在还在念中六,那该有多好啊...

可是回忆毕竟是回忆
就像倒后镜里的公路一样
永远都回不去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