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September 2009

K..

今天中午又跟朋友去唱K了,从1pm唱到5pm。后面的半个小时还蛮痛快一下的。哈哈。可能因为是快歌,比较吵,又能喊,而且我又会的。哈哈
老实说,我真的很少会去拿麦咯。可能是没信心,知道自己声音难听、五音不全,不想丢人现眼吧。哈哈哈。所以,不管那首歌我会不会唱,我都不会主动跟朋友要麦咯。有时甚至看到朋友拿着麦没唱,我也不会向他要。
有时在想,如果我有朋友开卡拉ok的话那该有多好啊。哈哈哈。如果失恋了又或者不开心,然后就能到他的卡拉ok那里,把自己关起来唱到痛快、唱到声音沙哑、唱到天亮..哈哈..只点自己喜欢的,爱开多大声就开多大声,爱怎样就怎样,就算唱到痛哭流泪也没人打扰没人知道..那种感觉应该很棒把。哈哈..不过拿个厢房一定要有不错的隔音系统才行,将才不会让别人的耳朵难受,让自己丢脸嘛..哈哈
好期待晚上一个人独自唱K的感觉哦..那种发泄不开心情绪的唱(不包括生气和愤怒,因为到时的我一定只会像马出口或打人而已。哈哈).. =)

1 comment:

  1. sui po...means u dun1 singk wiv me la?ok lo..
    nx time i go singk i wun call u out d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