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October 2009

“魔术”体重

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捐血..上次去万佛殿时有想捐的,可是那次欠2kg,而且有人刚好45kg都不能捐,所以..唉。

每次捐血,我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体重,每次都是underweight的。但这次,我捐到了。哈哈哈

这一次的体重是还没达到标准啦,我是用很______的方法捐到的。哈哈

一开始跑去量的时候是44kg的。就因为那1kg,那个护士不让我捐。所以过后拿了表格,就去食堂吃东西,吃多多,吃到重重。哈哈。吃饱了之后很撑,一边填表格一边等阿妈来。怎知阿妈来太晚了,之前吃的都消化掉一半了。回去再秤的时候就只剩下44.5kg罢了。唉,都要怪阿妈啦。

然后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就只好灌水了。灌了大半瓶500ml的,好像还是没什么变化。唉,算了,还是交了表格才算吧。怎知道帮我验血的那位护士只是口头上问我体重罢了,并没有帮我量。哈哈。我就随口说是45kg,就这么容易过关了。早知道就不要吃那么拼命啦。哈哈哈

捐完血吃完东西后再去量时,自己还是44.5kg罢了。呵呵

可是妈并不知道我捐血了,如果她知道的话,我想她应该会碎碎念、每天都打来吧。哈哈。还好我没不舒服,也没晕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