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October 2009

PT

呼呼~终于完成了。在大家的帮助下顺利的圆满落幕了。

晚上短短几个小时的展览,需要我们一天一夜不眠不休的筹备,还有大家的帮助。真的非常感激手脚快、团结又任劳任怨的logistic的人,还有前来帮忙的学长和同学。


为了这个学长说会搞很大的这个晚会,早在一个星期前的礼拜六(10/10)大家就开始出去收集材料了。本来说是在上午出的,可是后来却说租不到车,拖下拖下拖到下午4pm才出。由于大家都不熟悉关丹路,也不太会驾车,所以临时找埋Betty来开车。途中KK爽爽说要驾,结果他的技术让我们要他冷静点,不要乱来。哈哈。因为车上有四个人都是医院成员,所以KK被招揽进我们医院了,名为Girl Girl。我还记得那天赶回来开会,本来是9pm的会,就因为我们所以等到10pm+才开始,结果就谈到十二点一点才结束。回家冲凉,差不多2am才能上床睡觉。还好第二天没课,不然就真的会>.<。那天我赚到了一杯凉粉豆奶和一个蛋挞。真的超好吃的!哈哈。这天我听到了句我觉得很有道理但又很讨人厌的话“卖茶的,加糖加水加冰。因为巧克力都喜欢喝甜的。”。结果奸商就因这句话而被称为奸商了。哈哈 到了礼拜天,说要跟传统服装赞助商面对面谈,所以又再租车出街。因为得到包租婆的帮助,我们很顺利的租到了车。哈哈。当天我们继续购买所需的材料,跟那个赞助商洽谈,又再去买材料,然后吃埋东西才回。原本租到5pm的车,我们却extend到7.30pm,过后还骗说塞车。哈哈哈。这天学到的就是报大数。因为这次出街是为了PT,所以只要有收据就可以claim回钱了。听说奸商去打油时叫油站的人开了张数目较大的收据,所以我们也... 哈哈哈 拜一真的有够累。白天要上整十个小时的课,晚上还要考数学。上课时我都忍不住在钓鱼..唉 拜二太累了,睡过龙,醒来时已经是10am+了,所以10am的数学节miss掉了。这真的是第一次没去上课咧。也因为那粒苹果,我们的Programming从早上到晚。>.<


拜三最爽,早上考了英文之后就一直空闲到晚上的Programming test。总共有六题,有五题我是run到了,但程序上应该是错误的。不过还是lan兴奋的。哈哈。这晚因为拜五要交VB和VVM的project,所以在study room呆到天亮。要谢谢Janice的radio陪我到天亮。哈哈


拜四7am+拿电脑回房之后去梳洗梳洗,准备上8am的课。怎知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不够睡,还是因为它经过岁月的摧残,跟了我差不多三年的隐形眼镜就在那时破了。就这样熬到了中午,终于找到人载我出去配过。真的谢天谢地,感谢Irah。只不过回到来时已经迟了,迟了去4pm Pn Bariah的课。晚上最轻松。考ICT时听歌,还能珍惜时间上Facebook的,我看就只有我跟阿妈两个罢了吧。呵呵。这晚本来也打算做project的,但真得受不了了,所以最后还是爬上床了。


至于拜五嘛,8.40am才甘愿起身。阿妈不要上Tutorial,所以跟阿婆和雪莉差不多9.20am才进到课室。本来打算10am出关丹拿隐形眼镜的,但阿妈silent了手机又睡过龙,所以我们大概10.35am才出。租车到2.30pm,但赶不及回来,所以又再次撒谎说路上塞车。本来2pm要跟PT的members拍照的,但我们赶到时大伙儿都已经拍完了。真可惜。然后就赶去3pm的Programming课。5pm上完后又再赶去Cafe开会。还好宝萱姐放我们回来冲凉。吃了晚餐后学折草蚱蜢。玩了一下后说要搬去Block W继续,然后就一直呆在那里到天亮了。这晚赚到了一罐100Plus,玩了几个游戏,还欺负了几个人。呵呵


拜六嘛,从阿婆那里学会如何爬窗进课室。阿婆真厉害!哈哈。过后折桌子时砸到了脚趾,好痛哦。过后竟然还被人踩了我的伤口两次。呜呜呜.. 我还学会了用polystrene cutter来割polystrene,还蛮好玩的。然后就开始布置了,我和阿妈负责找Logistic的人来搬board。搬来搬去又一直加board,他们都很快帮我们搞定,真的很谢谢他们。过后也有不少人来帮我们布置,剪贴。最后终于能在5pm时搞定。哈哈。可能是整夜没睡的关系,我有很多时间都在飘。阿妈就胃痛都还不肯去休息吃东西,真的应该叫她老公好好管一下她。就这样不知怎的就到11pm了。先是总PT会员来个小meeting,过后我们就回去收拾了。还好又得到Logistic的人的帮助,我们很快就拆完了。哈哈。一切搞定之后我拿了一盒卖剩的绿豆糖水,向苏永康讨雪糕成功,之后他还给了我一个燕菜糕月饼。呵呵呵。一点多两点回到房边吃月饼边跟伟红和翠婷谈天,当时我真的受不了、含着月饼,讲话讲到一半就在椅子上睡着了。顶不顺,换了衣服,凉也不冲就爬上床了。

礼拜天,就像睡死了一样,竟然睡到下午四点多五点才起身。这真是我第一次在UMP睡到酱迟咧。够力!!阿妈更厉害,睡到傍晚六点多,天开始黑了才起身。大家比谁最够力时,阿妈就脱颖而出,赢了。

虽然大家都说很累,以后都不会再参加了,但如果明年还有类似的活动时,我想我们还是会一样悔很犯贱的参与吧. hoho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