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anuary 2010

好久没来update update我的blog了..本来上个星期就想来update一下的..
没关系,趁现在有时间,就凭记忆写一写吧。^^

9/1
第一天出Kuantan派flyers宣传宣传下CNY event。早餐后,分组后,我、Kam、阿妈、翠翠和美花的第一站是巴刹。巴刹的人..真的是..真的伤透了我弱小的心灵..wuwu..其他人的宣传单都一张一张的派出去了,我的却..wuwu..怎么会这样?T.T 后来以为派给马来人会比较容易,刚好眼前又出现了一个Mak Cik..哈哈。目标来了..怎知最后最后,结果还是一样,还是被拒绝了。wuwu..当时真的有点想哭、不想干了的感觉。当然,眼泪还是忍下来了,因为大庭广众嘛。=p 还好,离开了巴刹后,终于在The Store旁的店铺派出了我的第一张,总算有点欣慰。=)
雪莉生日,在EC Mall的food court帮她庆祝。过后就要去Megamall等巴士了。从EC去Mega,交通工具就只是自己的11号巴士。太阳很晒,就只好撑伞,但也让我的伞变Astro。所以说,有太阳时通常都会有风,有时还蛮凉的,有时没太阳时反而会觉得热,因为空气都静止住了。=.=
到了Megamall竟然有意外收获。我们都见到Stella钟晓玉,拿了海报,签了名,还拍埋照tim。哈哈
下午回到学校就飞去冲凉了,打算5pm去万佛殿学吉他。结果晚上是在那里度过的,只可惜我们几个人一组,整组都没半个吉他,真不懂要怎么学..其他人都在那里过夜,然后第二天帮忙接待NS的学员,好像很好玩那样,还我很想也留下,但第二天要再去宣传,所以也就被逼半夜回UMP了。
1月9号,虽然很累,但总算还蛮开心充实的。=)

1 comment:

  1. 超累的一天^^
    haha...
    但很爽吧??发现了吧??我超犯贱的!!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