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anuary 2012

“XX的王子”

前阵子不懂为什么,fb里有好几个人来add
平时都不怎么有得,就前阵子好像每天都会有一个.. lol

“XX的王子”那天add我,因为我like了他的一个comment
然后我们聊了一下.. 是我被逼跟他聊了一下
“XX的王子”:我就觉得你面善咯..
我:是吗?酱你知道你几时见过我吗?
“XX的王子”:不知道哪一天了
我:拜四啦,Global课
“XX的王子”:为什么人家认得我,我都不认得人家的哈?
我:你高嘛..
其实我第一个想到的答案是..
“你长得这么抱歉,不印象深刻也难吧?” lol
但是算了吧,这样讲人家不好..
所以就临时换去“高”了 lol

过后还很不识抬举+恶心的称我“师姐~” lol
长成这样还敢叫我师姐?
那天那个不知道什么名的ZZ都以为我跟他一样2nd year罢了!
长这么样还叫我“师姐~” lol
还在那里别扭!Shit!! ><"

P/s:“XX的王子” = XX的噩梦!! LOL
P/s:YY也不敢accept他的friend request. LOL
P/s:看他fb profile,还给他profile picture吓到!lol ><"
P/s:对不起,我是外贸协会的!虽然我也不美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