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pril 2010

为了一个game。。

他们都神经病的啦!

为了一个fb game
可以一天24小时不睡觉

为了一个game
可以24个小时都对着电脑

为了一个game
有可能还调了闹钟

为了一个game
跟我吵了一晚

为了一个game
去想可以level up的strategy

为了一个game
说要跟我势不两立

为了一个game
还竟然跑去别人家用别人的电脑
把我从game里那个人的建筑物里赶出来
为的就是跟我争钱争地盘?

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game罢了喔
恐吓、怂恿、欺骗、炸信箱
什么不择手段的招数都有
还奸到去开多几个fb account来玩
真的无言咯

最za到的还是铲上去人家家咯
真的有够过分的咧,不择手段到~
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!!

你们都玩奸的..
你们那里酱近,我这里酱远,而且又不能进。
我没地方铲,当然输啦.. 哼!!

最重要的是害到我整晚都没做到东西。过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