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une 2013

(yawn)

浑浑噩噩的、不懂怎么过了一个星期.. @.@
还有两个月.. lol
想不到我也开始倒数了.. lol
Sien呐~ ><"
父亲节,遥遥无期了.. ><"

上个星期一,牙齿有点痛,但是很开心.. 哈哈..神经病~
痛就是有effect,有effect就表示有进步嘛.. lol
如果它每天都痛,每天都有进步就好了.. LOL f

原来这个月剩不到RM100.00. 哈哈
竟然有种兴奋的感觉.. ><"

Proton Saga SV..
好像真的很便宜那样.. SV stand for Super Value.. lol
可我还是买不起、供不起啊.. ><"

无意间发觉Movie folder里多了几首歌.. 是他放的吗?Hmm..
然后我也丢了首歌进去.. 哈哈

今天又再眼睡到不行呐.. ><"
因为前天礼拜天下午的McCafe,当晚竟然失眠!><"
又因为昨晚的声音+“蚊子??”,睡不好..
双重不够睡.. Walao.. @.@

Btw.. 我房间有蚊子?怎么我听不到它飞?><"
还是有别的虫子?
还是有鬼?
还是我皮肤敏感?
还是水质太差?
%@^!%&!@(!$^%

说到水..
那天XX说他姐初到KL时皮肤直接干掉.. lol
我的..
简直脱皮啊~ ><"

P/s:真正的眼睡,就是听再快、再high、再爱、再吵、再大声的歌,你都会没知觉,想睡觉.. ><" 以为听五月天的《伤心的人别听慢歌》,能有点提神的作用.. 但其实这行不通.. ><"
P/s:回家回家.. 常常说回都没回.. 爸妈一定好想我..
P/s:你最近好吗?=)
P/s:我不要上班~ ><" 我不要OT~ ><" 但我已经很好了,至少不用像XX,星期六要OT.. 但是她又比较好,有OTclaim,能赚多点.. 我没有.. =(
P/s:XX说比起XXXs,我最幸福了。哈哈。但我可以说我有钱才是幸福吗?LOL
P/s:最近常做的事:yawn~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