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February 2014

热气球下的gathering...

见了老朋友..
好像好多年没见了..
是不是上了大学之后就没见了?
第一次,不是在怡保meet..

听了XX的故事..
原来.. 哈哈
我的确想起了些事.. lol
当年那些XXXs对我说过的话,我转嫁了一句给她.. 哈哈哈

XX.. 也就快结婚了..
啊... 人家都在一起五年了,要上岸了..
我呢?还在浑浑噩噩浮浮沉沉.. ><"

Wa.. 《一路有你》里的热气球..
终于让我看到了.. XD

P/s:XX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吃东西聊天,以前都是去唱K的.. lol.. 是吗?哈哈
P/s:昨天才和XX提起某间上次在Pavilion大排长龙的Japanese Buffet,可大家都想不起名字.. 所以.. 是Sukiya吗?lol
P/s:Hmm.. 鞋子快烂了.. ><"
P/s:Hmm.. Sales and Marketing?? Interview?? 哈哈哈..
P/s:XX说我还是那么废.. 哈哈
P/s:其实大家都还是一样.. 可是又有不一样了..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