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February 2014

喝酒啦喝酒啦

@.@
喝酒啦喝酒啦.. 抵死的.. lol
只是一杯罢了..
一杯喝了一点就被refill,喝了一点又被refill的.. =.="

但是我想念那猪扒.. 哈哈
有人切便便的猪扒..
不用我付钱的猪扒..
不需要我吃side dish的猪扒.. 哈哈哈哈哈

怪怪的.. 早上会没胃口.. ><"
也错过了和XX的晚餐.. lol
今晚.. 今晚我最大... Wuahahahahaha

P/s:猪扒进马桶了..
P/s:薯条也进马桶了..
P/s:有什么理由会是我输.. 一直输.. ><"
P/s:哈哈。XX输一次,半杯,又输一次,再半杯.. 还好不是我.. lol
P/s:真的,没有那么脸红喔..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