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ne 2014

Cheap Pluck

Cheap pluck.. lol
我穿cheap pluck的衣服,穿cheap pluck的鞋子,吃cheap pluck的食物,跟cheap pluck的XX做朋友.. 哈哈哈哈哈

搬家搬家.. 还以为一个小时多可以搞定..
结果却要等等等..
还好真的没先买票.. 本来真的aim 11am+电影的..

Udon udon~ ♥

星期五的星巴克..

星期六的星巴克..

星期六晚的cheap pluck饮料.. lol

Wuahahaha.. 第二次去Setia Alam的pasar malam..
说了几个星期,也真的去到了..
说吃臭豆腐,骗人的..
本来还以为有人吃,我就可以看可以笑的.. lol

P/s:Hmm.. 欠XX的4杯星巴克,还一杯了.. =P
P/s:Hmm.. They are having dinner in front of me. ><”
P/s:认识到cheap pluck的XX.. 哈哈哈哈哈
P/s:XX说我东西很少,我觉得我房间很小.. lol
P/s:迷路迷路.. 你也迷路啦笑我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