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uly 2014

24/7/2014

24/7/2014..
听说木星来到狮子宫,然后好运降临..
XX从1/7开始每天就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.. 哈哈
七月,真的好像过得蛮快..
偶尔心情还不错,真的是因为木星降临,好运到来,好事发生,心情变好?lol

忘了是哪一天,XX说在bla bla bla和bla bla bla看到的,算我最美了.. XD
自我感觉良好~
忘了是哪一天,XX说觉得我像Lara,嘴角还是哪里..
Hmm.. 是不觉得,但自我感觉继续良好~ LOL

某天..
XX:如果你发觉有个人常常看着你,你会怎么做?
Me:坐好来,吃斯文一点,把最好的一面show出来
XX:=.=”
哈哈哈哈哈.. LOL

某天..
XX:我那天去那个哪里,吃了那个濑粉,就肚子痛了
Me:当然啦,因为你吃了”lai”粉..
结果拉肚子就跟濑粉脱离不了关系了.. LOL
Too bad.. 大家就濑粉濑粉挂嘴边了好几天..

某天..
问题:情人节一个孤独的地中海男人.. 猜一歌名
答案:《孤单北半球》

某天..
XX:做么你每天午餐那么省,然后就去Starbucks呢?
Me:这就是所谓的”养兵千日,用兵一时”
XX:zzz…

某天..
蛮sad的说..
Scroll through Skype的contact list..
有两个永远不会approve的request.. =X

最好有多少次与陌生人拥抱..
每次听到这一句,就会想到free hugs..
然后再想到那原本要做的社会服务..
一问,才发觉又不用了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