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November 2014

《失恋急让》 + 金屋藏娇

《失恋急让》..
4个人一起炒楼的经历..
McLaren出来帮忙挡车的那一幕竟然还蛮感动的.. LOL

那天XX说,我们公司的年轻人不一样...
都开始计划买房,他朋友中都还没有人开始想房子的事...
昨天XX说,XX是他第一个认识,想要买房的女生.. LOL
其实我觉得XX好强.. 供着车,就开始想买房子了... 她还比我小呐!!! 好有抱负的说...

那天...
我:你买间房子给我啦,然后我就改名“阿娇”... 金屋藏娇...
XX:=.="

昨天...
XX:还是... 他买间房子给你?
我:是就好。那我就改名“阿娇”.. 金屋藏娇..
XX:facepalm

也终于学着人家看《老表,你好hea》... lol
最近还真的常hea... =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