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December 2014

AL Day Shopping Day

连续两天Sunway Pyramid!!! ><"
我也太强了点吧?LOL
重复喷同样的香水.. No. 1 seller, Versace.. ♥
还有那个西瓜味香水.. ♥

香水~~~
我早已习惯你的名牌香水味~~
你的诺言  廉价的飘荡在我耳边~~
我早已习惯你的迷人香水味~~
只是情意  随着慢慢散去~~
渐渐消失不见~~~~

是嘛..
男生的香水是给女生闻的..
女生的香水是给男生闻的..
这是昨天的金句.. =D

Uncle Tetsu Cheesecake..
无意间发觉它在Sunway Pyramid开了一间..
店前还摆着花牌的..

Ta daa~~
新鲜出炉的cheesecake.. 是烤的那种.. XD
才RM19.90罢了!!! 有点不敢相信的便宜.. 哈哈
上次在One Utama没买成,这次终于到手啦.. ^^
不错嘛,趁热吃就香香好好吃~
我能一口气吃八分之三哦!!!

就为了配这双鞋,特地去买了这件衣.. =D
I'm sexy and I know it.. haha!!
鞋子超便宜的feel.. 扣70%,才RM36.00罢了..

其实短袖也ok吧?只是没货了..
也好,不用头痛做选择.. =D

XX:这个美,买这个..
我:真的吗?
XX:去试,我买给你..
我:Huh?屁.. 钱先拿来..
XX:真的.. 去试先..

这么顺摊??
是美,是便宜..
但是不用自己给钱,好像有点不可信的feel.. ><"

P/s:我决定了,我要在那天穿它.. ♥
P/s:我的鞋~~~ ♥
P/s:XX提醒了我,我该后悔Daphne的那双.. 也对,毕竟真的不该买.. Sorry wallet. ><"
P/s:拿AL来shopping.. =D
P/s:钱很重要.. 钱我爱你,你在哪里?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