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ember 2015

突然很豪气的上了沙龙..
别问我为什么.. 豪气总是突然来袭.. =="

其实我只是想去救救那草..

那效果是不是只有一秒?
一个月后自有分晓..
希望草不再草.. haix
Bye bye草.. 希望我们别再见了.. =D
可是,我猜,草爱我.. ><"


问起XX之前的hair cut..
XX:The person help me cut said my hair too layer and too thick and too 丝..
YY:@@ so deep
LOL.. 这好好笑.. 哈哈哈


昨晚上晚餐时.. 
:你的脚很像蟑螂脚啊,一样多毛..
XX哪里像.. 蟑螂没有脚趾的..
LOL. Sibeh noob..


昨晚上hiao,敷mask,不宜动弹..
刚好XX在身边聊天..
:帮我拿一下那个Bio Oil,在床边罢了..
XX:Haiyer.. 你要变公主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