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ruary 2017

第一次异国夜归 20170217

难得的聚会
还以为只有我会因为可能要临时OT而放飞机
没想到那人却是HC
而我是最早到的人 😎

那个麻辣也只是中中的而已
可是我嘴唇还是觉得很辣 ><"

和肥Yik两个人去吃重庆火锅
是有点尴尬
毕竟是说三个人吃的
所以我们就坐了个四人桌
但是从头到尾也只有我们两个人.. 太霸气了!哈
他果然很能吃
我去简直就是浪费!! 哈哈
这人果然能滔滔不绝个两小时 👍

这条街也算是聚会的好地方
烤肉、火锅、甜品、啤酒... 样样有
泰式、韩式、日式、台式、重庆...

最后HC也终于来了
TGIF做到那么迟,还算蛮让人emo的。哈哈

最后就是Starbucks吹水时间
原来肥Yik在这里有约过靓女XX两次!!!
没想到那么close喔... 😏😏

散水后本打算搭MRT回家..
虽然地利人和,但是就是不天时
最后一班的MRT跑了 😥
还好我有全能的851 😍😍

P/s:果然weekday还是不适合约出来.. 请还我说好的星期六...
P/s:想念小黑小白小雄了。有他们,几点回巢都不是问题.. 
P/s:要还钱还是很困难 ><" 下次我还是抢付钱好了..
P/s:我是在Starbucks点了camomile tea. 那又怎样.. 你吹我不胀~ 哈哈 😎
P/s:我还是很爱听八卦的 😁😁
P/s:觉得他有时说话很坏,但是又很搞笑,很像我哥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