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ugust 2018

最近top up了电话钱
有free incoming calls...
所以愿意接下陌生的电话...

这里是这样的..
接電話是要扣錢的.. lol
所以常不接電話 😏

話說那幾天有free incoming call..
就任意接電話了
有個說是銀行的account manager打來
說看到我的戶頭...
有個interest rate較高的戶口是空的
說把錢放那,可以一個月那拿1%++的利息
而我把錢都放在0.2%的戶口

請原諒我也笑了.. lol
聽起來就很愚蠢 😂😂😂

今天終於meet了account manager
人很nice
不hard sell investment plan
也幫我把愚蠢的儲蓄系統改善了下 🤗🤗

後來想想,不應該meet的
那他永遠不會知道蠢人長這個樣了.. LOL

我的free incoming call也完了
希望近期別再有人打來了..

P/s:等利息中...
P/s:蠢樣曝光..
P/s:最近有了信用卡,有什麼地方可以花錢的嗎?
P/s:509后就再也没回过家了。也没给过家用..... 很多个月了.. 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