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ugust 2018

喝咖啡

今天有饮料喝
好久没有把这青女人杯握在手里了..

Xin Lei說这是新口味

SHIOK

原来是这個..=.=
真的很甜,很甜很甜
太甜了‼ >.<

只是做份内事,却請我喝咖啡
这里的culture都是这样的吗?
很不好意思咧...

如果Vipul哥也真請喝.... >.<"
我希望别预我.. lol 🙊

想想,几個月前也是有喝过什么果汁
反复地想了很久很久
终于想到是Madhu請的了

人家帮忙对方做事
对方答為了答謝,請喝飲料
我總是沒幫忙做但是有份吃
我总是有占便宜的福气😂😂

再来就是同事约喝茶/酒..
不是我帮过对方什么
而且对方帮过我
可是男友不喜欢我和对方聊天
那更别说喝茶喝酒了
其实那天我几乎要答应了
毕竟对方一直邀 😶
他說,不要破坏人家的家庭.......
然后今天又厚脸皮的让对方幫忙
再厚脸皮的拒绝
后更厚颜无耻的已读不回.... 😔
会有报应的.. 🙂🙂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