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ruary 2019

2019农历新年

2019的农历新年是这么过的..

姐姐说开花了,快拍..

姐姐说这树好可爱,没叶子的,快拍然后google看是什么树..
是绿玉树啊
妈咪口中的白蚁树..

初一晚L6F4 yumcha..

没想过会被jio..
第二次跟这群人喝茶..
还是好多故事听的..
喜欢班长这样的维系关系方式.. 👍👍👍👍👍

初三下午的电影.. 《新喜剧之王》
有些情节好感动的说..
却听到有观众笑到好大声..
是我老了..
有时候看事情不一样了.. 吧?哈哈哈

好快的,姐姐回KL了
经过这里,网上说可以打卡的地方..
想起香港之旅的怪兽大厦的uncle..
Uncle:很好拍吗?我在这里住了几十年了....
😄

看到这..
本来想说帮弟弟拍了..
然后他就可以骗朋友说身在槟城..
可是好烂我拍到.. ><"

初五的晚上yumcha...
真的是排长龙的..

这是我做的牛粪.. 💩

急了,就变成太干了..
它应该要是湿湿底的咯...
Failed~
锋锋说的没错,煮菜这东西真的不能急...

最有成就感的就是离开前调好了家里的MyTV Broadcasting Decoder..
是当年JibJib的礼物哦..
很记得爸强而有力的称赞..
“还是我的女儿厉害。那个人弄来弄去弄了那么久都弄不好..”
所以要常回家..
就能常被夸夸.. 😄😄

P/s:这是我最活跃出门的新年了..
P/s:Aiya.. 忘了上网看8TV...
P/s:妈咪很厉害,那么健忘还记得我带过回家的男生名字,逐一评论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