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ne 2020

学Adobe Photoshop 2020的两天

前兩天installed了Adobe Photoshop 2020,有7天的free trial,就趁晚上放工后玩了一下,想要重拾那沒怎麼pickup過的skill。一开始了,就欲罢不能了两天。

Adobe Photoshop 2020
2020的咧。开心~ 我最喜欢免费的新东西了!

Photoshopped 2020 friend birthday and polla
我很難為了學而學,需要有個好玩的目的吸引著我前進。然後就有了這張由4張照片组成一張的2020生日祝福。哈哈哈!到底要怎麼把人物的顏色融合在照片裏?要怎麼讓人物的光線看起來像在同一個空間?要怎麼换掉衣服的顏色?我換failed了!我还記得當初學的時候學到好失意。哈哈哈

第二天,再接再厉!Google了一下,又Youtube了一下,终于换到了衣服的颜色,又有了这张更失败的合成照。海边一张,仙女一张,男头一张,男身是接驳另一个人的,右女一张,花一张。比例、角度、颜色、亮度怎么调都不对。是不是选错图,就很难救回来了?P图大神是不是都能搞定?单单衣服颜色就调了好久,结果还是调不成一样的。右女高光,男的不懂为什么会蒙掉,照相的角度不一样,放在一起就东歪西倒了。可能就是"我们不适合,不能凑一对"吧。哈哈哈。唉,总之,失败~ 总之,我还是喜欢第一张。哈哈哈

因为不熟悉,但是为了完成想要做的,就需要先了解Photoshop里面的工具。原来Adobe Photoshop 2020里有很多小教学,一步步地教和解释,还提供了材料,真的超方便超贴心,我完全不会像以前一样找不到这个、edit不到那个。每完成一个tutorial,效果amazed到我哇哇声,心里佩服"原来还能这样啊?!"。如过以前学的时候就有了这step by step的教学,我就不会做到pekcek都完成不了了,at the end就只靠Paint和美图秀秀。哈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