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uly 2023

又看見"人老了"

今天下午在馬路的三角洲等行人綠燈時,有個當下腰很彎的uncle好像跟我說話..

原來他雙腳無力過馬路..

前面有個騎腳踏車的黃衣uncle要背他..

後來重心不穩,雙雙在馬路上跌倒。

綠燈已經沒了..

然後出現了個黑衣男把uncle扶起來..

大家退回三角洲...


我,有沒有能力去背起他?

我tried to扶起他時有沒有弄傷他?


我,是該鍛煉,so that我有力氣去幫助人..

我,是應該學習一下怎麼幫助跌倒的老人家...


聽到黃衣uncle問他"你孩子咧?" 

這跟"養兒防老"有關嗎?跟媽催結婚生子有關嗎?老天是不是在暗示我?如果我不从呢?

還是自身能力和健康?

我希望我不健康時能立刻死掉。哈哈哈


P/s:後來才想到,應該要跟那裡的護理人員交代uncle有跌倒,看他們能不能幫他檢查一下.. But太遲才想到了。希望uncle沒事吧,有痛有傷會說就好。

P/s:希望黃衣uncle沒弄傷....

P/s:謝謝黑衣男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..

P/s:他也很耐心地牽著uncle回安老院...

P/s:如果YuJun在就好了,我可以先try背她... 😜

P/s:如果有力背但是遭咸豬手,我會直接背他到警察局。😎😎 自己抓壞人... 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