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December 2009

在怡保的夜晚..sien..

刚才6pm冯信息来问今晚要出去吗,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因为真的很想去..9pm,在Gunung Rapat的Kopitiam见。
告诉爸妈说今晚要出去,怎知..唉..

“前阵子隔壁的那个人很迟才回来,一回到来就有五六个人围上去打他,再打抢他...”
“做么要酱夜出喔?白天不能出的咩?白天酱得空都不出..”
“酱夜才出,几点才回喔..明早你妈还要上班的啊。”
“你一个人出到酱夜,整家人都要夜睡..”
“我刚才去那里绕了一圈,走走下走了进住宅区那里..要跟着那辆车才出回来..”
“爸爸眼睛不好,晚上看路会眼痛。我平时看报时看电视都看不久..看一下眼睛就累了..”

讲了酱多,其实还不是不想我出.. =(
过后终于讲了不出,又跟我说“去啦。我现在载你去要吗?” =.=
结果的结果就是...没去到!

我终于明白darling没得去去年圣诞前的dinner的感觉了。 T.T

突然想念在UMP的夜晚哦..
想出就出,要几点出就几点出,喜欢去哪里就去哪里,爱几点回就几点回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多自由啊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