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December 2009

用了很多钱但又没买到什么的一天

哈哈。今天又出街了。如果不是因为波波肯来载我,我都没机会去到JJ酱远。谢谢波波。=p

在那条很久都没走了的路上,心情特别的兴奋。不懂是因为见到太久没见的朋友,还是重走一条很久都没走了的路。哈哈。n.n

到了JJ没多久英姑就到了。Meet了她之后我们三个人就去The Black Canyon吃早餐。本来没什么胃口,打算只喝饮料的,但又怕等下会饿,所以最后还是点了东西来吃。大家都吃扒,所以我也就跟着吃扒咯。扒是很好吃下啦,但我只吃了一半就饱了,剩下的那一半就很努力的啃埋它。噢,真辛苦,第一次吃扒吃到酱辛苦的。三个人的早餐,总共值RM80++!RM20++的早餐,不止辛苦,还很心痛!>.<" .

圣诞节就要到了,英姑和波波都想买圣诞礼物。波波的当然是买给她的dear dear的啦,但英姑的也肯定不是买给我的。唉,可怜。一踏进S&J就看到爆筋了,还有些怀疑是不是真的是他。想打个招呼,对他笑了一下,他竟然不给反应我。“你好耶!哼!”。看来看去,结果大家还是两手空空的出来,什么都没买。

接着逛Jusco。其实那里也没什么好看的。只是逛逛下又看到爆筋了,这一次我敢确定是他!因为..因为他手臂上的筋!哈哈哈。走下走下就好像磁铁般被吸了过去,还好应顾及时把我招回来。回过神来时,他已经消失了。做么有些人总是在我意料之外出现,然后又在我期待他再出现时消失?haix..还是不要讲他酱多了,费事等下darling和郁卉她们又讲我喜欢他就不好啦。哈哈

过后她们要买什么洗脸霜的,我们就去了Guardian。其实我也想买的,但那个牌子的产品都好贵哦,要是买了就干渣了。波波看到有那个牌子toner的tester就爽爽的拿来试,还很兴奋的试了一次又一次。如果价钱不太贵,我想她肯定会立刻买下来。哈哈

过后就看戏唱K二选一。看戏的话就看Avatar,唱K的话就去K Box。讨论了一下,还是决定去唱K。由于今天是Awal Muharam,public holiday,所以有student card的就RM13,没有的就RM21,真的贵到要命啊。唱到一半时,英姑看到有对情侣在门外拥抱,然后好像越来越激情,还拥吻呢,连波波也被吸引过去观赏了。然后两只东西就在那边一面看,一面讲,一面笑。真顶不顺她们。这一次唱K还蛮爽一下咯,刚好大家一人一支麦克风,不用争。哈哈。下次如果可以的话,真希望可以半夜去唱,因为12am过后的收费是蛮便宜的。说不定半夜较少人,还能唱久一点哦。hoho。只可惜关丹的Song Box只开到12am罢了。

5pm唱完出来上厕所。最看不顺眼的就是一个印度人小女孩。在那个繁忙时间,厕所都塞满了人。选了一件合心水的厕所,我就站在那里等,小女孩就sip过来推一推那间厕所的门。不久门开了,里面的人出来了,然后那个小女孩又以为自己矮,又够小粒,以为我没看到她,所以就想打jim。可惜啦,我不是瞎的,看到她酱,我就快快的sut进去了。“小黑黑啊小黑黑,你要打jim也要先看看对象吧。跟我争厕所?你仲未够班。哈哈哈”

然后就回去S&J那里,英姑要买她的礼物。过后又回Guardian买东西,那个波波又来了(又拿人家的tester在那边玩了)。唉,真是没眼看她啊,都已经玩了酱多次了,还是可以酱兴奋的喔。

差不多6pm我们就回了。在停车场被堵着时,那条筋突然一直浮现在脑海,还好只是一阵子罢了。波波先送英姑回家。看到三德,我又突然想念起学校来了。=p 然后就轮到我回家了。

一到家爸就说要吃饭了。可怜啊,不懂是不是早餐太贵太丰富了导致我还没消化完,我没怎么吃得下。啊,想起我的早餐,下次还是别再去那里吃了。吃一次, 我就撑死一次,钱包就干渣一次。>.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