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February 2010

情人节玫瑰

Yeah!! 花都送出去了。^^

玫瑰..及时才轮到我收到啊?

拜一那天2pm Kam和Heng他们出去拿了花,5pm多回来后,那对美美的花花就到我房check in了。但晚上8pm有考试,所以就随便把花丢进桶里,给些水它就算了。考完后刚好去外面宵夜了一下,12am才回到来。因为有人要我们拜二就把花送出,所以就快快包了三束先,然后又继续自己的东西了。

第二天醒来.. OMG!! 花看上去都好像睡着了那样,都低下了头。我不以为意,以为它们真的在睡觉,就去上课了。一整天的时间都几乎full了,9am的课上到4pm,然后6pm又有考试。4pm+时有人打来说要拿花,我们回到房一看,差不多被那些花吓死,都差不多全枯萎了。如果不是因为那人说要拿花,我们应该会等到7、8pm才回房吧,到时花都死光了。都是我不好啦,是我不够细心,才让那些花变成酱的。T.T 7pm清福拿花,他的花,应该是那80+朵中最好的吧。他拿到后很开心,走了之后还有打电话来说谢谢,真替他开心。但想到别的花就...

拜三没有考试,所以拜二晚算是比较清闲了。Cheezy gang齐心合力包完了花,还把部分的花送了出去。最后剩下十多枝花,跟阿妈说有就只是她的,她竟然不相信,但我还是觉得她其实心里暗爽。haha. 2.30am才忙完,接着就是各自的私人时间。哈!

拜三的课到11am罢了。Jiak了饭后就继续送花了。再不送,花就更憔悴了。花不美了,觉得收了人家钱,却送酱的花,应该会被人骂死吧。>.< 对不起,卖花的。也对不起,收花的。sorry..

1 comment:

  1. finally done le.. now jux leave the carnival.. gambatet ba lui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