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February 2010

谢谢 =)

谢谢对我好、照顾过我的人。。

谢谢Kam
谢谢你驾车载我们gaigai
谢谢你就算危险驾驶也能安全的把我们送回UMP =)
paiseh让你电话无故中招了
paiseh让你冷了一晚
谢谢你拜五信息来把我吵醒,要不然就来不及完成那些OS lab sheet了
谢谢你的jacket
谢谢你的送行

谢谢Heng
谢谢你的不要脸,帮我们refill了又refill XD
谢谢你那么赏脸吃了那么多沙
谢谢你的温暖
谢谢你帮我做OS lab sheet
谢谢你也做埋她们那份
谢谢你帮我拿那重重的行李
谢谢你陪我等巴士

谢谢Betty
谢谢你陪了我一整晚
谢谢你跟我站在同一阵线来对付Ah Heng XD
也paiseh让你冷了一晚 hehe

谢谢师太
谢谢你及时来到帮我打完SAD lab sheet
还有请别告诉别人我在不清醒时的语无伦次 =p

谢谢国华
谢谢你keng了那箱柑,但好贵哦那八粒柑 =p
谢谢你在我回时送我们
谢谢你陪我等巴士

谢谢miao miao
谢谢你的jacket,要不然我早就结冰了 XD

谢谢你们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