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June 2011

5/6/11

7am+就被老妈吵醒了,说舅舅on the way了 lol 酱突然.. ><”
去吃早餐.. 那里我也忘了是哪里了
我记得是在树下的,吃鱼肉面
又说我没吃过,很好吃的
结果,炸鱼肉不滑,汤底有点咸,又很大碗 lol

外婆年纪大,但眼睛不花
她说我的牙齿黄啊!! ><”
洗牙洗牙,上次那个牙医都不肯帮我洗 huiyo!!
Kanasai他..

过后妈说要买衣服,大家去了万里望巴刹那里
明明不是我要买,我还强调了我不要买衣服
结果妈一直跟我讲这件怎样那件怎样,搞到好像是我要买那样
然后外婆就一直以为是我要买衣服 ><” 水洗都不清..

过后载外婆回万里望的家
见到三舅舅..
Wa.. 他皮肤好像变好了哦,滑了 =p

一整个下午,我跟弟都在他房做坏事 haha
我还拍下了他犯罪的背影 XD
看了太多阿Sir,我还叫他学陈豪去接近XX,套他密码 wakakaka

晚上跟弟聊天
弟:你够衰啦..人家一说要离婚,你就把他的东西都丢完
Lol.. 过分咯!

最近弟讲到他的某个朋友时..
弟:那个你讲他乌龟那个blablabla
弟:那个你讲他乌龟那个…….
弟:你讲他乌龟那个….. ><”
不要一直强调我讲他乌龟,你自己也在讲他乌龟好不好?lol


McD最后一个杯也拿到了 ^^
那青色很浅咯..
爸妈都问为什么少一个..
爸以为我存少了哥的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