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ne 2011

端午节

原来今天是端午节,到傍晚我才知道 lol
今年没裹粽子,所以不知道情有可原 haha

今天整理了两个抽屉,整了一天 lol
原来我也有不少公仔的!^^
很多很多,几乎全部都是哥给的 ^^
哥,我好想你你知道吗?
为了好好保存这些限量版的东西,我都把它们收好了 =)

晚上意外的上了一下网
算认识到一个朋友吧 =)
他提醒了我PSM这三个字 lol
后来又很意外的,没了线
“谢谢”“掰掰”都来不及说,也来不及问他号码
然后再很意外的收到他的message
真的很walao咯!他是怎样拿到我的号码的??

P/s:妈说七月想跟我下KL拿东西.. 去不去到?听着先啦 =p
P/s:认识到新朋友是一件很高兴的事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