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e 2011

这几天..

三天两夜过了,XX也回去了
妈说得没错,我是不会招呼客人
对不起,如果我冷落你
也对不起,如果让你不开心

第一天..晚餐去吃芽菜鸡
老黄没开,所以选了安记
那里竟然有两间安记,一间是Ong Kee,一间是Onn Kee,是不是同一个老板就不知道了
是不是ZZ上次来的时候吃的那间就不知道了 =)
过后就在那逛了一下PM,好像..大部分都是友族档
过后再逛了一下TS,看到所谓的“大头仔的女儿”,但她没看到我..

第二天..
又看了一次《Kung Fu Panda 2》.. ><"
没什么,拜三嘛,RM6嘛,给他咯..
第一次看时人家笑的片段这次没人笑,人家没笑的片段反而有人笑 =="
吃了一次sushi
可惜最近都没什么胃口,也不懂为什么
看到人家把寿司夹进口时反而觉得“哇..有没有酱好吃喔?” lol

第三天..
走路去好地方吃早餐
我已经不懂多少年没走路去巴刹那了
但是不好吃的!! 薏米水太甜,云吞面太咸,而且又不热的!! 都不懂是不是昨天煮的 ><"

妈:现在流行这个高度,厂长的儿子也是这个高度,可是他吃斋的,还说要介绍你给他认识喔。。
我:然后你跟她说什么?
妈:我跟他说你吃肉的咯。
hahahaha. so clever my mum XD

成绩出了..
当然,这个sem最差的应该是我了吧?
风水轮流转嘛..现在就转到我这来了
一开始以为大家都应该差不多吧,后来才发觉不是,真的就只有我罢了

P/s:我得了厌食症?><"
P/s:不是我八,成绩是YY爆的.. 我没问 =p
P/s:鳌拜出现在我家!XD
P/s:我家有个宰猪场!XD
P/s:明知道我累,明知道我要早睡,为什么还要拖延我的睡觉时间?
P/s:XX,记得我妈说的,坦白。
P/s:XX说在我家连一张照片也没看到。
P/s:原来爸今天打破了一个碗。听到声音但没下楼看,我真的..败类!
P/s:妈13th晚也摔破了个杯。现在就只剩下一个罢了..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