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y 2012

她们说今天很疯狂

Wa.. 今天,XXXXs她们说今天很疯狂.. lol
是因为淋雨??

早上9.30am++出门,10am+在TS对面那里吃早餐..
面粉糕啊,埋等于板面咯.. 板面.. 搅面机.. ><"
我们还叫了烤面包.. ^^
11个人在小店吃东西,人数太多,我们被招待坐进“贵宾房”.. lol

过后有人要去Terminal买票,有人要去ECM买戏票,剩下的就先去“开房”唱K
我以为我跟对人了,能先去开房,先唱两首.. =P
结果去到时,另一辆车的人也到了 =="

Music Stars.. 唱K..
去到的时候就只有7个人,没想太多,就拿中房咯.. 3个小时..
后来XX和XX电影还没开场,来join了我们一下
过后XX、XX、XX和XX同时间到了,房间突然多了很多人 ><"
是人太多还是冷气不够冷?真的觉得有点热咯 =="
还好不是在Song Box.. 要不然可能会有人进来跟我们说“不好意思,我们的中房maximum是给7个人的罢了” lol

过后去了Big Apple买donuts,12粒.. 也还好只是12粒!><"
再用20分钟时间跟XX和XX去Brands Outlet选衣、试衣、拍照、付钱.. lol (Y)
过后还很坏的plan好要让谁坐前座.. lol

说好3.30pm从ECM出发去TC McD的..
结果我们这一车迟出发了 =="
XX真的请我们吃McD了,谢谢XX.. Arigatou~ ^^
XX的愿望实现了,满满一个tray的薯条.. (Y)
我终于吃到Spicy Chicken McDeluxe了~ 最后两口真的觉得蛮辣的.. ><"
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在外面吃汉堡.. Haix.. =(

一辆车被逼“准时”回,所以大概4.50pm就走了
我以为我们吃完了就会回的,结果不是..
XXXs突然看到有歌唱比赛,想跑去参加..
结果就把我们引诱去海边了 =="
XX突然提议放风筝,那是我们n年前的提议,但都没实现过,今天不懂怎么的就真的去买了个风筝来玩了,可惜我懒得脱鞋,就没去玩到了,所以说到底,我还是没玩过风筝 ><"
XX说没去过沙滩的另一端,所以我们又去了
木桥不再是木桥了咯,现在已经变成铁桥了 =P

在另一个沙滩..
那个沙滩不错嘛..
看下去是肮脏了点,但是沙比较细咯,粉粉的 ^^
XX还在那里发现了一把“手枪”.. lol.. 有蛮真一下咯!(Y)
XX提议去爬大石头拍照 (嗯,这应该也要列为毕业前应该做的事之一吧?XD),结果还没来得及爬,就先听到雨声了,然后雨滴就来了 lol
大家都没带伞,只有XX有一把,大家就冒雨走铁桥回
好久没淋过雨了,但是这次没淋到很湿啦 =P
谢谢XX帮我遮雨啦.. Arigatou~ ^^

站在杂货店门口避雨+等雨停.. 过后变成等位子.. XD
我们要吃ABC~ 过后还真的吃了.. ^^
我吃西米露,还以为会很冷,其实也还好罢了,因为它不是冰.. lol

还以为雨停了就会回了,结果XX突然问还要不要去唱K.. 结果我们又on了.. lol
9.10pm-11.10pm.. XXXXXs很high,后半场我自己冷掉了 =="
为什么?不知道哦.. 坐着坐着就打哈欠了 lol
那两份McD和那一大盒Big Apple.. Haix.. @.@

过后以为会飞车回学校,但从速度看来,也没很快罢了 lol
裤子~ 叫XX帮我把裤子放在某柱子上,然后拿来穿了再回宿舍
谢谢XX帮我拿裤子下来.. Arigatou~ ^^
我们进了宿舍范围不到30秒,身后的gate就被上锁了!lol
幸好我们来得及进去咧!(Y)
Thank God.. Arigatou~ ^^

P/s:她们看到老鼠..  =="
P/s:不明白为何XXXs疯Big Apple,很特别吗?然后为什么我又去买?=="
P/s:还是不喜欢冷了的薯条.. ><"
P/s:哇,今天出超过半天咧~ ^^ 9.50am-12.04am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