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May 2012

Old Town White Coffee + Song Box + “The Avenger” + Big Apple + 魔力点子

5/5/2012
懂礼拜是XX的生日,然后刚好朋友也想去看电影,所以就又租车出Kuantan了 =P
租车不容易啊,租了又cancel掉.. ><"
11am变11.30am,只因睡迟了.. ><"

先去了Megamall外面的Old Town White Coffee,我没去过的.. ^^
White Coffee + White Coffee Cham + 2 Hazelnut White Coffee..
The Hazelnut 1 no hazelnut smell d.. ><"

干咖喱全蛋面.. RM7.90
Got curry smell but lack of curry taste.. lol

BBQ Chicken = 叉烧.. lol
什么叉烧全蛋面.. RM7.50
叉烧ok香一下啦.. XD


肉碎全蛋面.. RM7.50

这是跟全蛋面一起来的云吞..
Actually全蛋面 = 云吞面izit?? lol

XX的什么什么鸡扒饭.. RM11.50
是有tried一口啦,但是不知道啊.. ><"

另外order的Kaya + Butter + 蒸面包
上桌时我掀开盖子,它还出着烟的~
吃完面再打开,它已经没烟了 ><"
嗯,软软温温的,好吃 =P
我帮XX搽面包哦~ ^^
下面的面包有点湿了 ><"
但还是好吃 ^^
好久没吃Kaya+Butter这样的组合了 =P

买了戏票,3.40pm
离开场时间还有差不多两个小时
我们就先去唱K了 ^^
是没唱到最后一秒啦,但也至少唱到最后一首歌了 ^^
然后赶场去看戏 XD
冲去厕所,再冲进电影院 =P

意外遇到Kam ^^

《The Avengers》.. 我终于去看了
不错看嘛.. 但是有些对白已经在fb看过了,对我来说就没笑点了 haha
Old-fashioned的超人.. haha
他手里的盾我觉得好像垃圾桶盖/沟渠盖哦 lol
但是他的沟渠盖并不是盖的!haha XD
个人认为除了Hulk,其他的都不错看 XD
会有续集咯?XD

晚餐大家都想了很久,不懂要去哪里吃 ><"
后来才决定去魔力点子.. Haha

冰巧克力 + 柃檬烤茶+ 魔力点子奶茶

XX叫拍的Menu.. haha
喝茶好喔,喝多点茶啦.. lol

跟前一天一样,XO酱炒萝卜糕 =P

XO酱炒饭是吗?

aiya,拍到反光tim.. ><"
京都炸酱面?

来错了的Nasi Goreng Kampung.. ><"
没脑吗?谁会在外面叫这个啊?在学校还吃不够吗?=="

XX来了,一直说要拍照.. hiao~ haha

Stephen和Tai Ann ^^

在那里看到传说中的丐帮帮主..
还是伍佰?动力火车?lol
就是一直瞄到他一些不雅的动作.. haha

晚上回到之后还吃了Big Apple.. XD
Yam的那个有点甜.. ><"

竟然没带到钱包出门,所以没钱、没身份证、没学生证、没银行卡..
一整天下来,吃喝玩乐都是XXXs付钱.. hahaha XD
没钱真可怜.. =(

P/s:XX后来beh song,不敢多说话.. ><"
P/s:XX生日,但是我没礼物给他.. ><"
P/s:喜欢赶场~ XD
P/s:原来XX本来也想再唱K,如果那时我们起身走人,我们就可以唱一个小时了.. XX说的..
P/s:我不介意过去,我只看现在和未来,ok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