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August 2013

遥远的约

前天晚上就回来了,就只为了和KY、Bear和KarLeong见一面.. LOL
不错嘛,昨天终于见到了.. =P

XX:头发好长哦..
XX:太长了不好看..
XX:像鬼..
我:是啊,现在是七月..
XX:七月啊,你不要出来吓人啦..
我:什么.. 我头发前天本来还很短的啊。直到昨天七月初一它才突然变那么长..
XX:Walao.. 恐怖咯突然变长..

先去新树脚吃午餐..
那里人多到~ 椅子都不够了.. ><"
好不容易见到张空桌子,可是却是没椅子的.. =.="
可是还是ok啦,人太多,要叫饮料也没人得空来下单..
只好像上次在大树脚那里那样,自己去柜台那里order咯..
但是这里好一点,这里只是自己去叫,过后他会端过来..
上次那里还要我自己端呐~ ><"
这里还有一点好,就是有wifi!!! XD
之前经过时无意间发现它有“wifi available”的字眼.. hehe =P

XX:你开始做工了是吗?
我:嗯..
XX:Ok.. 该请吃了.. XD
我:我做了三天~ LOL
XXs:哈哈哈哈哈哈
很好笑吗?lol =.="

然后就像以前一样去唱K了..
老地方,OTK Greentown..
和XX唱洪卓立和钟舒曼的《傻瓜》,也不懂做么,突然很想笑..
就哈哈哈哈哈了好久.. LOL XD
我点《黑暗骑士》,XX陪我唱.. =P

出门前本来约了家人晚餐的,而且是我先提出的.. 
他们还为了我蒸鱼咧.. 可是ffk的却是我.. lol ><"
可是有朋自远方来,就.. hehe =P
去了怡保花园的Yeolde English吃晚餐啦.. lol
都不懂怡保有什么能吃.. ><"
说到底,我还是个失败的怡保人呐.. lol

在那里遇到Yen Yen哦..
就奇怪怎么那个人那样的盯着我.. lol
原来是他,哈哈。一下子就喊出他的名字了..
可他喊不出我的.. LOL
没关系,至少他还认得我.. hehe ^^
谢谢啦~ ^^

我:我要去香港,找我的谢霆锋~ XD
XX:这么久了,你还什么他啊?
我:当然啦.. 我专一嘛.. XD

P/s:哈哈。我嘴巴好坏,一直酸XX胖.. LOL =P
P/s:没想到XX是会玩大便的人!Omg~ ><"
P/s:Yenyen还认得我咧~ ^^
P/s:有人一直聊某一种花.. lol. 没关系,我不介意.. LOL
P/s:谢谢KY来载我.. ^^
P/s:Langkawi.. possible ma?? 想到大家都已经是打工一族了,就不敢抱有太大期望.. lol
P/s:XX说这次见面,最大的收获是见到我.. 哈哈哈 XD
P/s:他们一直提我男朋友S.. 哈哈哈 XD
P/s:XX说“他们养你那么大,你怎么可以对他们发脾气”.. Wa.. (Y)
P/s:第一次喝火龙果果汁咧.. ^^
P/s:笨蛋XX竟然chop到手.. 笨蛋!!! ><" 一定很痛.. ><"
P/s:所以这次回来是值得的.. =D
P/s:原来过后XX有去另一间在Greentown的扒王喝茶.. LOL
P/s:我没带到external harddisk回来,没带到梳子回来,没带到钥匙回来,没带到car charger回来,没带到纽扣回来,没带到洗脸霜回来... ^#*&%@*@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