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ugust 2013

测谎机

如果这里有一台测谎机就好了..
好想test一下它测不测得出我有没有在说谎..
如果它真的那么厉害,我要怎样训练自己来骗过测谎机.. LOL

偶尔当着人家的面无所谓似的撒谎,真的有一种不懂怎么说的感觉..
人家就听着你对XXXX撒谎..
而你也知道人家在听你对XXXX撒谎..
LOL.. 就很微妙?奇妙?哈哈哈。不知道.. lol

嗯.. 不是很想回家过Raya..
该怎么办呢?下次再约?lol ><"

这几天有想离家出走的冲动..
如果我有车的话.. ><"
当然,也至少要有RM80..
八十块环游世界嘛.. lol

讨厌租的房间不够舒适.. 没桌子又没椅子.. ><"
浴室门又不赶快帮我修好..
不给房租先了.. lol =P

P/s:我要挑战测谎机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