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August 2013

“陪我绑牙” XD

昨天心情超差的..
知道会见XX,还以为会要借肩膀.. lol. 想太多..
见到笨蛋,觉得超好笑的..
就看着他把“大便”吃进嘴巴,再吞下肚子.. LOL
谢谢笨蛋让我笑啦.. LOL XD

回到家,就像回到现实..
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.. ><"
XX说得对,我真的有很多很多很不足的地方.. lol
就那样咯.. lol
但愿.. 我能变更好.. =)
我要学会EQ高,我要学会对付像老狐狸那样的人.. LOL
XX说“如果你觉得委屈的,第一件事就是先冷静下来”.. lol
我委屈了吗?Chew~

星期一那天mc..
去看牙医了..
他问我满不满意..
她说下一次appointment时就可以拆了.. XD
Wuahahaha.. 立马想到“Yeah~ 我不用跟它一起拍毕业照了!!”.. LOL
原来我不用戴两年嘛.. =P

说到毕业..
我真的能在今年年尾跟大家一起毕业吗?
会顺利的吧?=P

再说到绑牙..
最近总爱叫人陪我绑牙.. LOL
然后对方就会讲不要..
再问回我为什么会去绑牙,然后再自己答“一定是爱美啦你”.. lol =.="
前阵子车祸..
总会有人问“做么会撞的?讲来听听”
“就.. 前面的车太慢,我brake不及.. 然后就那样那样.. 然后就撞咯”
然后对方就一定会讲“一定是你驾太快啦!”
lol.. 番薯.. 人总爱说同样的话.. LOL ><"

P/s:老狐狸~ 去吃屎吧!LOL
P/s:What doesn't kill u makes u stronger.. 共勉之~ LOL
P/s:XX说我不开心.. lol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