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October 2013

周末

@.@

昨天去了Cyberjaya的training..
嗯.. 第一次去Cyberjaya.. lol
本来打算早出门的,可是还是.. ><"
就像以前那样,把钥匙留在房里,然后锁门了.. ><"
Walao.. 紧张到~ ><"
幸亏这里有后门,我走后门.. lol

放学时XX问我怎样回.. =)
星期五放工下雨,她也问我怎样回.. =)
她总是关心我.. 谢谢。=)

昨天XX和XX分别都问我“你ok吗?”.. lol
怎么了?我很不正常吗?=.="

昨晚,是我在USJ的几个屈指可数熬夜的夜晚之一.. LOL
XX陪我熬夜.. 哈哈

P/s:Menanti-nantikan我的新sim card.. *wink* =P
P/s:第一次在这个家睡到中午啊~ @.@
P/s:想一想,我也终于实践了我最想当初的plan.. =P
P/s:测试过了,别的simcard放进我的maxis broadband是能用的.. XD
P/s:今天躲在家帮人家收衣、折衣、晒衣.. lol
P/s:人家把东西收好好了.. 它又漏水..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