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October 2013

Sushi King Bonanza

连续两天去了Sushi King Bonanza..
久违了的Bonanza咧~
自从没呆在UMP开始就没去过了.. =(

第一天星期一去First Subang的SK,不会像ECM的SK那样排长龙..
终于吃到了吸引了我好久好久的某种寿司,可惜就觉得还好罢了,就淡淡的,也没什么感觉.. =.="
Sien了咯,让我失望.. ><
也蛮怀念跟XXXXXs吃时,他们忙着抢食物的情景.. 哈哈

第二天星期二再跟XX去了Subang Parade的SK吃,不错嘛..
这一间就是我人生第一张Sushi卡出世的地方了.. 哈哈
虽然小小间罢了,但坐下没多久就刚好有人埋单,我们就换位了,换去sushi belt那里.. =P
就因为小小间,它的sushi belt就只有一条罢了,但是都摆满了寿司的.. ^^
还会有侍应端着寿司问你要不要咧.. nice~ XD

虽然被第一天的“坏”印象吓着了,但还是“勇敢”的再拿了那盘我期待很久却又“让我失望”的寿司..
这里的不错吃咧!! 还看得到那鱼肉皮下的油脂!LOL
结果拿了两盘.. XD

这盘好吃,我也拿了两次.. XD
可惜那笨蛋不吃生的,要不然,值得一试.. =P

XX:你要不要wasabi?
我:不要..
XX:你不吃wasabi的啊?
我:吃啊..
想想,我也好久好久没碰过wasabi了.. lol
以前吃很多,还喂过XX吃的..
然后也不懂几时开始,就没吃了..
Err.. 因为那样,寿司才原汁原味?LOL

P/s:明明就已经拿了很多盘了,可是看到那卷卷的和那油脂的,就又忍不住再拿了.. 结果其他的都.. 吃不下了.. lol ><"
P/s:Wuahahaha. 我的卡就在第二天开张了.. ^^
P/s:7+11.. LOL 这样才对嘛.. 11才是我的记录~ 哈哈哈哈哈 XD
P/s:因为第二天灯光不错,还学了XX自拍,看如何能把盘子和脸都装进镜头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