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October 2013

Convo~

搬家后,疲惫了几天..
疲惫着回怡保..
疲惫着去关丹..

Convo了,大家都是为了这个回去..
也没怎么gathering,就只是住一起..
聊到三更半夜.. @.@
隔天再早起回UMP..

Convo,就那么一个上午就搞定了.. =.="
可却害我破费啊~ ><"
帽子不见了..
想了很多屎桥,却还是赔了RM120.. ><"
XX说“一夜夫妻百二蚊”.. cheh~
原来那件重死人的jubah才是贵啊!!
要是不见了,就准备RM2000吧.. LOL

Plan好了的乞丐鸡、Chicken chop、Satay Zul、咖喱面...
全部都没吃到.. ><"
反而去了没plan的林明.. =)
原来从关丹去,只需半粒钟罢了!lol

人家去了好多地方啊~
就连ECM、万佛殿也都去了..
我的..太扫兴了,所以那里也去不成.. ><"

我:我很开心,至少带到你们去林明.. =D
XX:我很开心,昨晚去了海边.. XD
我:=.="

XX:海边?
我:海边啦..
XX:店名是海边?
我:不是店名,是真的海边、海滩..

第一次听XX说话..
原来他是人肉GPS啊~ (Y)
生活宗旨也不错.. 要学学了.. XD
女生爱美不该输男生的.. =P

星期日以半昏迷状态驾车去林明、去Gambang、回怡保.. @.@
都我不好,害大家那么夜才回到.. ><"
星期一下午再搭火车taxi回USJ的家.. @.@
还没休息够又要开工了.. ><"
人家都还在放假咧.. Haix. Imbalance!!! ><"

XX:Haix. 我都不懂该说什么好了..
笨蛋XX,怕我真的驾车睡着,自己也硬撑着陪我讲话.. =)

P/s:XX问我怎么没跟他拍照.. 我.... ><"
P/s:XX都没帮我拍照的.. =(
P/s:几时才会有多余的钱买大炮相机啊?=(
P/s:原来我也不是百分百路痴嘛,还会懂museum该走哪个方向.. =P
P/s:人家很开心去convo,我很excited去找东西吃.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