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December 2013

受害者C

哈哈.. 哈哈.. 哈哈哈哈哈..

前天,放学后去找XX..
买东西、晚餐,全都是他付钱..
有点骗吃骗喝的feel.. ><"
不是有点,是很有.. lol
回的时候赌一赌,还真的能回到来..
只靠GPS去,没得靠GPS回.. ><"
原来跟着路牌KL >> bla bla bla >> USJ >> Pulau Indah >> bla bla bla >> Shah Alam (Hicom) >> bla bla bla >> USJ就能回到了.. lol

昨天,竟然因为好逞强,结果错过了某路口..
然后不懂去了什么地方.. lol
我知道错了.. T.T
以后都不会了.. ><"

刚才,有人企图打抢我.. lol
都说high risk的啦.. 哈哈

如果有一天,劫匪A跟劫匪B去打抢受害者C..
劫匪A亮出小刀接近受害者C..
受害者C拔出大刀反打抢劫匪A..
不懂结果会怎样咧?哈哈哈哈哈
番薯~ lol

P/s:Err.. 可以说我不是激动,我只是在喘气吗?lol
P/s:今早XX踢了我一脚.. =.="
P/s:其实,不带就不带啦,为什么一定要换.. =.="
P/s:如果.. 会怎样咧?事情发生了,没有如果.. lol
P/s:我可以说,这一天终于来了吗?lol
P/s:这只是个开始~ lol
P/s:神早在大街上跑,人家会以为我见鬼吧?lol
P/s:会不会.. 有人在等着我放工?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