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December 2013

Pre-冬至

^^
Nice leh.. XD

意外发觉这周末没training..
又有没水的可能..
又很久没回家了..
所以又回来啦.. XD

冬至啦..
刚刚就已经吃汤圆了.. ^^
有五个color的汤圆咧!! Nice~ XD
白,红,青,深黄,浅黄.. 哈哈
是金瓜和百香果.. lol
我想念蓝色的咧.. XD
可是就只吃过一次罢了...
是不是洒些黑芝麻粉,就能做黑色的汤圆了?? ♥.♥

好幸福哦!!~
妈还买了加央角和小霸王..
所以宵夜 = 汤圆 + 加央角 + 小霸王.. ^^

突然好有新年feel~ ^^
Hiao.. 扫一下地..
姐还会嫌哪里哪里地上肮脏,叫我扫.. lol (Y)

P/s: 我觉得驾车方面,我还不成熟.. ><"
P/s: 鱿鱼蕹菜+Magnum mini冰淇淋+百香果果汁+汤圆+加央角+小霸王.. ♥♥
P/s: Ish.. 竟然ignore我的糖果.. ><"
P/s: Wuahahahaha.. 塞满了我的咖啡..
P/s: 我想起了XX,但没提起.. 想你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