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anuary 2014

《救火英雄》

《救火英雄》~ ^^

Waseh.. 我终于终于看了!!! ^^
Wuahahahaha~~ XD

有些事,真的只要下了决心,action就对了.. 哈哈
一开始打算bla bla bla的,可是没成,因为那里没有... =(
所以就plan要bla bla bla的.. 可是又伤风又下雨,就算了.. ><"
然后再plan要bla bla bla的.. 但是XX说bla bla bla,最后却没bla到.. =.="
好了,回家了,又plan了.. =P
差点又不成了.. ><"

本来想说如果XX不要去,那我自己去就算了.. =P
最后他还是去了.. 谢谢你~ ^^

Wa.. 还是那么的帅~ ♥.♥
记得XX在脸书上po过“吸烟都可以吸到酱有型”.. lol
我觉得他擦眼镜擦到好可爱哦.. =P

P/s:我的plan真的是去看电影罢了.. ><"
P/s:抽筋.. ><"
P/s:犹豫,只会浪费时间!!! 今天就浪费了很多时间.. ><"
P/s:Early bird真的... (Y) 还好我没一拖再拖到下午.. =P
P/s:第一次进Aeon的戏院咧.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